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unday, June 7, 2009

喉咙烧声了~

哇!

终于从槟城回来了~
明明是三天两夜
现在变成四天三夜
巴士塞车啊
塞到我傻傻酱
超不爽的
半夜11点
竟然还只在怡保~///受不了

1st Night~
晚上11.45分去搭巴士
一路摇啊摇
摇到槟城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1st Day~
早早去了那边
拿了NAMETAG
就去MISS KHOR他们的房间///我房卡没拿到
后来就下楼去
等等等等等
终于有房卡了
就本来想去房间看下///其实是去抢床位
可是
佳韵讲要去料
就坐在LOBBY
发傻发傻发傻
都不知道过料几久
过后就去坐他们安排的BUS
就是有一个SPECIAL PROJECT
爱护地球的
把MUD BALL丢去河里面
会弄干净河的///不懂怎样的~
就在大太阳下面
听了很多很多话~
把MUD BALL丢下去料///越丢越HIGH那种
过后就去TOUR
其实算TOUR吗?
就去了一个做SIGNBOARD的老店
过后就去MARINE BAY///不懂叫对没有
然后就会酒店了
显///觉得很不值得
呵呵

晚上就是FELLOWSHIP NITE
主题是SUPER HERO
可是我们学校都没有一个人扮
啊都不懂怎样扮
结果就全部穿TEE进去
它的食物是BUFFET STYLE的
然后!
1070个人要在那边抢
OMG!
我们排队排到傻傻酱
可是东西是很好吃下的
0.0v

就主办当局请了很多人来下
周亦斌
马来西亚的美姐///其实个人认为还好
就很会唱歌
还有那个有演MR.SIAO的马来人来做MC///中文一流

他很会弄气氛
很好
=D

2nd Day
早上再去SUNSHINE SQUARE///会场
今天是OPENING CEREMONY
有一个环节是BANNER PRESENTATION
我拿我学校的
有紧张到///呵呵
然后就听了很多话
过后还有讲座
都不知道怎样过的
很闷///发毛发毛~
呵呵
然后就有PUBLIC SPEAKING
2号的女生很强
很明显就是他是冠军了
呵呵

吃了午餐之后
就是SUB-DISTRICT FORUM
我们学校竟然拿了9个奖!

兴奋到在那边乱叫
很多没有EXPECT到的都拿了
真的有开心到的
呵呵

过后回去B SUITE///酒店
然后就冲凉弄头发
准备GLAMOUR NITE
就是PROM酱的
还好今天不是BUFFET STYLE
不然就可以看到很多
穿美美酱的女子在那边撕破头料
呵呵

MICHELLE拿到全国最佳LEO奖!
全国颁一个而已
厉害啊
我们整桌开心到乱叫乱跳~

还有要提的是
SERVE我们的WAITER很帅
我们全桌都很有同感
呵呵
就他陪我们在乱叫
后来他们要他电话号码
最后派我去///怕被误会是GAY的说
0.0lll

3rd Day
CLOSING CEREMONY
又听讲话了
又是BUFFET了
可是我们聪明
坐在离食物很近的地方
一开始就冲去拿
结果人家在排队
我们吃完了///过意不去下
=D

回去HOTEL
我们的LUGGAGE SUDDENLY VANISH~
吓到我下
早上去听INCOMING KEY OFFICER SCHOOL的时候
还是有在的
后来原来被搬去别边料
吓到下
后来拍了大合照
就去土产店买东西吃
然后去GURNEY PLAZA
买到料我的TWILIGHT SERIES
三本~
还差一本
BREAKING DAWN
我要买!
一定要!
呵呵

过后6.30酱就集合
开始BALIK RUMAH
在BUS上面全部人都不要睡
在那边乱乱吵
整辆BUS要翻过来料
不过是开心的鲁
我喊到都没有声音料
烧声烧声
呵呵

4th Day

5am酱到家

冲凉料
就倒下去睡觉了
呵呵

///照片迟点UPLOAD,在朋友那边

8 comments:

  1. 我还天天都要读书...
    真羡慕你们假期生活那么好玩..
    TT.TT

    ReplyDelete
  2. 羡慕你们下~

    ReplyDelete
  3. мιи-secret of love:
    不要酱STRESS~
    放轻松~

    ReplyDelete
  4. ___Only Eu__ :
    参你学校的LEO然后来~
    =D

    ReplyDelete
  5. 有全桌人觉得他很帅咩??

    ReplyDelete
  6. 以为我想啊..
    范围多到鬼酱...

    ReplyDelete
  7. мιи-secret of love:
    我们范围也是广
    还好我们是放假之前考
    有开心到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