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uesday, June 23, 2009

失望///怎样写?

今天
真的很失望
我们明明就演到很好
下面看的人都说好
老师说好
校长说........

不好

就今天是SCHOOL CARNIVAL的CULTURAL NITE REHEASAL
我就早早就召集全部人来
准备酱去料的
我知道
DRAMA是很冷门的东西
DRAMA没有人喜欢

可是!
我们真的很努力要做好
我们被排到很后面
前面的节目的还瞒好看的
说真的
越看越怕啊

可是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全部人都很努力
我觉得
是有史以来演到最好的一次
所有人都突破了

演完下来
MISS HOH叫我去
然后就说我们演到很好
以为可以PASS了......
结果
竟然BANNED
理由是......
校长不可能喜欢!

当下DOWN掉
伤心
没有力掉
整个很对不起整个TEAM酱
我负责的!
弄到那些中一的没有办法上台!
其实那个时候是想哭的......

我对不起他们......

可是
我忍
没有人看到
装做没有事情发生和朋友讨论

后来......

MISS HOH叫全部组长
他给一个SHORT BRIEFING
过后她叫我去
跟我说了一点东西
我很感动
说真的
我以前其实不是很喜欢MISS HOH的
可是
今天过后
她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大好人!
非常非常的好!
感谢MISS HOH

所以我重新来过!
想新的节目
我们决定
ACTION SONGS!
会很幼稚吗?
0.0lll

希望结果不会再是失望的了...
我没有办法承受第二次......

6 comments:

  1. 表难过啦..人总会有失败的时候..
    我也曾经因为舞技不好给人骂的
    多少都明白一些你的感受吧 =)
    虽然最后是有人不喜欢
    不过也该尊重你们所付出的一切..
    没有人说你不能哭的
    压抑情绪不好你也明白的吧
    记得~不管失败多少次,你们的付出有目共睹
    人家也会从不认同到逐渐认同你们..
    加油咯~虽然看不到你的演出
    可是还是很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你啊
    其实我现在也没有什么了
    就努力地准备新节目
    =D

    ReplyDelete
  3. 那就好咯..=)
    跟我果然是不同哦
    哈哈..明天我就考完试咯
    接下来要忙舞展和比赛了~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我也是会很忙
    可是PMR还象越来越近的感觉了
    10个星期!

    ReplyDelete
  5. 10个星期!
    就是说没有超过3个月?
    我不要啊..统考的范围我都还没读~

    ReplyDelete
  6. 现在剩9个
    那天我看错料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