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hursday, June 25, 2009

Sick?

今天在学校摆臭脸
老欧问我东西
我还语气不是很好~///过意不去

KISIAO
因为小事情不爽
神经是接错了

生气的原因我不要讲
可是我生气是因为
他错了
竟然还酱
死不认
都不知道是怎样
后来我生气起来
直接不讲话
趴在那边睡觉///因为老师被人围着,估计不会上课

醒来是放学前一堂课
继续摆臭脸
那个人也继续不要HIU我
结果
到放学谁也没有理谁
我自己一个人走

他没有道歉
我不道歉
因为
我没有错!

4 comments:

  1. 那种人叫贱
    我也曾经遇过这种人
    直接赠他白眼掉头走~
    xD

    ReplyDelete
  2. 简单明了的几个字就把我要讲的话讲完了 xD

    ReplyDelete
  3. 呵呵
    对那个人的厌恶破表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