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Monday, June 1, 2009

像LIZARD酱

今天早上6点酱的时候
我竟然

用一种超级狼狈的方法起身
因为我妈就去CAMBODIA找我爸
所以吼
我就和我两个弟弟一起睡
我就睡大床

今天就睡睡下
整个人滚下去啊///=,=
我就吓到下
然后用手去顶着

还好我厉害
然后就拉一下
我的手机

全部霹雳叭啦酱跌下来///够力

然后就起身过后

吃了早餐
TWILIGHT

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
真的是超好看的
然后就用了两个小时在那边看
有一幕是讲ROBERT背着女主角爬树那边
超强的

整个像LIZARD

还是MONKEY
呵呵

今天早上

如果我会像ROBERT酱
就不用酱狼狈了///呵呵

8 comments:

  1. omo~你竟然也有看~
    我超喜欢的啊~==

    我的大帅哥~robert~
    很期待下一部~
    要疯了~呵呵~

    ReplyDelete
  2. 看了小说再看戏~
    真是不一样却也超棒的感觉~

    我目前的最爱~
    深深着迷~

    54我啊~金宝山~我纯粹无聊~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期待的说
    我还托了人帮我买书
    真的是超级无敌兴奋的说
    呵呵
    我也很期待NEW MOON
    BELLA和EDWARD都很好看
    =X

    ReplyDelete
  4. Twilight很好看
    我喜欢EDWARD
    呵呵

    ReplyDelete
  5. 他是真的不错的
    KRISTEN很会演戏
    我喜欢
    0.0v

    ReplyDelete
  6. 很好看咯~
    我超爱的
    很想买它的书
    可是很贵..

    ReplyDelete
  7. 我要买了
    我去PENANG买
    我要买NEW M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