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hursday, April 9, 2009

那个背影美女


书包还是那样
还是那样想睡觉
学校的地上有水
刚才下雨的雨水
SHIT!
我的鞋又进水料!
我在狂叫


走进门口
就看到PN.L**
的背后有一个穿马来装的
我以为是中五的
不过啦
背影好看


傻下傻下走进班
前面3堂课没有老师
结果第二班在那边讲
第三班有美女转来
我没有八卦
坐在位子睡觉///=,=


过后
他们那班就要去BENGKEL
CC叫我看过去

哇!


今天早上的背影美女啊!

我就讲
"他是吗?今天都看到料鲁~"

阿KIWI就讲
"山姑酱,没有看过转校生咩?"

我看着他
"我们两个转校来的时候有酱吗?"
KIWI没有理我
"够力鲁~给我炸到料"

后来放学
就看到小红帽牵他手回家
我走过去讲话
才发现......
他的背影JINJIA很美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