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unday, April 12, 2009

皮皮挫







今天又去上打鼓课

还是老老酱
老师就一直讲
"慢一点,快一点,一起打!"
然后又骂我///><""
话说我开始打鼓
老师就放音乐给我
叫我跟音乐打
可是我又打不齐WOR
真的是啊~
严重够力加糟糕













真是的

然后我就一直打
老师叫我慢一点~
然后搬料很多形容词出来
就是要我和练习一样
可是
我笨///=,=
一直弄不好
然后他就喊一声
我打下
打到整身在抖
皮皮挫皮皮挫
吓到我够力够力
然后老师去上厕所鲁
我看下时间
38分料///我上的课半小时而已,2点开始
我就走出去........


然后老师回来
走来跟我讲
"我有叫你出来啊?"///时间不是到了啊?
我就
"哦,我现在进去~"///严重够力怕
MISSY还在那边
"他很怕你啊~"
进来过后
老师突然讲
"你终于打对料~"///松料10口气

开心到啊
可是我的脚还是继续抖
皮皮挫///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