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Monday, April 27, 2009

疯狂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
人有无限的可能....

不要以为是我写的鲁
其实就是今天在讨论辩论的时候我想到的///突发性的
就是
我们第二场就会对关丹啊///=.=
老实说...
我紧张
紧张到没有人有那种

可是
MISSY很淡定
他还讲料一句
"你再讲我就SHOOT你料哈~"///很凶酱的啊
OK OK
我DIAM DIAM
可是
就是因为他这句话
给我想到这个东西~
呵呵

考试在下下下个星期///不懂对没有,差不多的
辩论在下个星期

一定要加油

TA AB MI KRUANG RUA TU YO MI KRUANG WUANG///泰语:有爱就有希望

รักแห่งสยาม (THE LOVE OF SIAM)剧照///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