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还是还是不是?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学校的文娱晚会还没有弄好
就要考试
考试之前又要去文东比赛///兴奋!
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负荷的了
有时会觉得
今年要考PMR
还要把那么多东西揽过来///自己行吗?

今天和MISSY和大姐谈了下
他们中四
也是要考试
他们也是很努力的在挪时间读书///够力勤劳
很忙
很忙啊
不知道怎么在学校过
一直不在班上
在班上的时间绝对少过我在外面的///趴趴走
所以我最近老是趁休息节做东西
没有时间

今天补习......

老师就教我去金马仑欠的课
就上了下
觉得自己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可是我还是能应对啦
毕竟
数学还满简单
呵呵
=D

P/S:希望我5月的考试可以弄好一点鲁

最后

偶像!!!MARIO MAURER///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