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unday, April 26, 2009

感受:出生的马六甲


昨天
去了马六甲
不是和家人去
而是和朋友一起去
去研究历史
讲研究历史好听一点
其实是去玩而已
呵呵

就一早4:30 ALARM响
我就关掉继续睡
哪里知道醒来的时候!
5:20料
就说要5:30集合
就SIAO掉

赶赶赶赶

赶到傻掉
去到学校还好巴士没有跑
=,=

过了很久后///真的很久!
就启程了
一路走走走走走
没有什么值得提的~
就有帮阿欧和SUNFLOWER庆祝生日
MISS KHOR和SEMMY还很有心酱做料两本书给他们
厉害///真的是佩服他们
=D

巴士上的照片///被吓到不要怕


过后到料过后我们有去土产店上厕所///有拍了一张


去了过后我们就去ST.PAUL教堂
里面就空空的
剩下几块石头///没有特别的
呵呵
可是里面有个井///是三宝井吗?又写ST.PAUL哦
=,=
我就意思意思酱丢料20CENT进去
不要嫌少
比没有丢的人好料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A FAMOSA
不是那个玩水的哈///我很想去,虽然今年才去了一次
就是那个老下老下的那个
前面有大炮的
我看到是还好啦
我去马六甲就会看到啊///等下5月1号又要去料
傻掉

过后就去吃早餐
很BEGGAR的早餐
就是和对面警察摆的食物摊拿来的///完全免费
也很BEGGAR地坐在路边吃
真是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DATARAN PAHLAWAN
那边其实真的没有东西走
就和咩咩和春长一起走
因为我很常去
所以要去哪里哪里我都知道
还有
副班长他们迷路
还是我带他们回去
其中还被捉去做问卷调查
就问宗教的东西啊
问到宗教的时候
我很大方地填上了

我自己


过后就回去A FAMOSA集合
也很近而已///我熟
呵呵
去那边有人买了纪念品
常去
不需要买///也没什么好纪念的
照片就是最好的纪念品了
然后在A FAMOSA那边拍了全体照

那边有街头艺人在表演
他拉的VIOLIN很好听
我喜欢

过后又走路去MAHKOTA PARADE
又是很常去的
呵呵
就在那边看到一个FERRARI美女
够力美丽那种!///真的啊!
就在CHICKEN RICE SHOP吃了午餐
开始乱走
也不知道做了什么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就看到我找了很久的戏
悬崖的PONEO///宫崎骏的CARTOON
呵呵

之后就去不知道什么MENARA
去TOURIST CENTER访问那边和拿小册子
那边的员工给我们吓到
可是又不可以骂我们
笑容很僵硬///我们要回的时候他是用赶的酱子

完了之后就去土产店
然后我买了KUIH DODOL和黄梨饼
就没有花很多钱啊
真的

最后就去那个MINI ASEAN
可是!
没有开
恭喜发财
在那边
我的耳环跌掉
严重心痛///我很喜欢的说
然后就在那边耗时间

最后
回家料~

P/S:第一次去马六甲跑回来脚会酱痛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