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Friday, April 10, 2009

关于YOYO和SOSO的故事


最近班上的女生流行韩国风///

因为什么?
东方神起
结果后面那堆女生就一直
YOYOYO SOSOSO
我最熟的一句
UNDUE~///不要啦~
还有一大堆
我不会
可是他们会
呵呵



关于韩国
我知道TVXQ很帅
我知道济州岛很美丽
我知道很多东西吃
我知道/////无语=,=

最近阿鬼,SHINN还有最够力的那个赵仙后///仙后为东方神起的歌迷
每天围一堆在那边BICHOSO,UNDUE,霹雳趴啦酱
今天连KZZ也MIX进去料///传染到很快
不错啦
学多一种语言
可是我听不懂
只听到SOSO YOYO
韩国话很像很爱加YOYO SOSO吼?///算语助词吗?
我不知道啦
可是.....
SOSO 和 YOYO
很好听一下///=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