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hursday, April 16, 2009

谁说?!金马仑不好玩?



很会走的人还是走回来料
够力
我是伤风什么跑酱跑来欸~
整身没有力掉
不过啦
我还是够力开心酱
去到那边还是认识料一大堆BILIBALA的朋友
尤其是马来朋友///超热情的说

这里放点我认识的马来朋友



还有一个很会讲话的印度朋友///够力厉害辩论

话说在这个在4月13日的早上
我和我的FREN风尘仆仆酱///=,=
到PPD去等巴士
巴士在久久过后才来
等到傻
重点!!!
全部人穿CASUAL CASUAL酱
我们穿UNIFORM!!!!
什么来的啦?///严重酱够力不爽
过后我们就在巴士上面没有东西做
然后MISSY和MICHELLE因为没有位子料就去坐老师车///幸福到
坐我旁边的FREN人如其名///BATU<整个石头酱
所以我们没有讲话
一路走走走走走
走到TAPAH///ACTUALLY我也不懂是哪里
呵呵
在TAPAH我们就去吃KFC
然后我HOR
给人家非礼
就是........
我们去KFC
然后我吃饱料就要洗手
然后旁边就有一个白白酱的UNCLE
问我是不是去金马仑DEBATE
我讲是
然后他摸我一下///=o=
然后又问我哪里来的
又摸多一下///呼呼呼
我吓到
马上跑回位子
要走之前那个UNCLE还跟我讲GOOD LUCK///给你摸就很不GOOD料
过后啦 就在一直坐到金马仑去
可是MISSY和MICHELLE早早就到
还在宿舍跳来跳去料///我们是做什么?
晚上冲完凉就去SMKSAS吃晚餐///马来餐,本来就不指望好吃的
然后就有拍一些照片


过后我们就回APARTMENT讨论辩论的东西
我们讨论到很迟
我也不知道是几点
可是....
我一回到男子宿舍就倒下去睡觉料///恭喜发财

第二天@比赛天
我们很有信心酱去
然后很有信心酱坐下来
然后很有信心的输///OMG

我们发挥失常
MICHELLE和TR GURL生病
EKA生气起来///给人家GEK到
然后我们就输料
MISSY还很希望可以上场的说
不要紧
可是
我有认识到一个金马仑的女生

ELYCIA

第三天@趴趴走天
早上去看了KUANTAN和TEMERLOH的比赛
KUANTAN很强
TEMERLOH被压着来打
可是HOR
我发现TEMERLOH的3RD SPEAKER很像我一个朋友///>,>
过后两点酱我们就去买东西
是SHOPPIN哈~
我买料什么
给我想一下~

紫包菜,玫瑰花,STRAWBERRY,STRAWBERRY干,爱情果干,CACTUS
不要看很少啊
我是很辛苦酱才带回家的///=,=
然后就很败家
我们去LADANG TEHBOH参观
可是很显
爽的是在后面有看到茶园
够力开心
狂拍照



第四天@回家天
终于要回家了~
说真的啦
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天气
金马仑的天气是够力爽
我很喜欢
就看了决赛
KUANTAN VS BENTONG
去年的决赛又上演
成绩也一样
KUANTAN赢
然后KUANTAN的2ND SPEAKER做BEST SPEAKER
我还是喜欢BENTONG的3RD SPEAKER///不应该丢进垃圾桶
然后我们BERA整BUS去
竟然只有一个小妹妹在BERCERITA拿第二名///失败到~
呵呵

然后我们在第二天的时候其实有去BRINCHANG
然后巧遇日本夫妇
我们也拍了照片///=M=


然后这是比赛前比赛后的对比



还有称赞一下我们住的APARTMENT风景好///XD




学校就是学校///没有不一样



我们和PEKAN TEAM拍的照片///变好朋友了



然后就是一点杂图





最后就是我的自拍///=,=




P/S:回来过后我生病到很够力///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