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刀

外婆今天开刀
昨天下KUANTAN
今天开
昨天听妈妈讲的
“血压很高,160++不懂明天可以开吗?”
可是外婆去的时候还硬讲“BO DAI JI”
真的是啊
明明就很紧张
还有在那边假假哦
真是的
=D

就是
刚刚我妈打电话来说好了
好开心哦
HAPPY下
没有事情
等下医生CHECK下就真的BO DAI JI
呵呵
就还是很开心
之前大家都吓到要命
可是外婆还没有事情那样
其实他是很紧张的吧?

至少我是酱想的鲁
呵呵

感谢
外婆平安BO DAI JI

=D

2 comments:

  1. 我也放心了.. 外婆就是这样的啦,只会自己暗担心,不让我们操心. 你要多关心他,还有所有的长辈.OK? BO DAI JI -- 让我想起日本一个地方就叫BO DAI JI (日文)==菩提寺:P

    ReplyDelete
  2. 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