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uesday, April 28, 2009

跌倒再爬起来

今天
学校跌倒///=,=
真的是......
恭喜发财 一路顺风

可是鲁
跌倒要会爬起来
不会爬起来
就等于永远没有机会///没有错,我在传教

就今天在中文课
老师还没有进来
我就从JACKY的位子要走回位
哪里知道
阿文的脚跟我伸出来
然后我没有看到///恭喜恭喜
就跌下去料
跌到眼镜都差一点跌掉///真是狼狈

过后.......


阿文一直跟我讲SORRY
可是吼
没有生气
只是
我的脚弄到
很痛///痛到毙那种!

2 comments:

  1. 你的脚怎样了啊?
    痛的话去看医生啊..
    不然留下后遗症就不好了..^^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好了啦
    没有问题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