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校长的出现

今天上历史课
校长突然杀出来
搞到全班人心惶惶///很恐怖
话说今天的历史课
老师一进班
本来以为就要上课了

哪里知道.....


校长拿着书进来
说要TAFSIR///就是观测鲁
最近学校在选ASC///ASC=ANUGERAH SEKOLAH CEMERLANG
就像全民运动一样
全部人都要会
学校也为这个东西做了很多改革
竟然会定一个HARI KELAB DAN PERSATUAN
要全部人穿团体制服来///就是童军,圣约翰那些
可是好像没有几个响应
我穿体育衣///呵呵

校长进班
坐在鬼的位子那边///她今天偷懒
老师其实也是怕
我觉得啦
就老师抄NOTA///不然历史课是做什么的?
然后解释

校长冷下把阿恩的书拿去看
至于下文
我不懂
就他问阿恩东西
然后他讲中文
他一直讲
"APA? APA?"
搞到全部人紧张到够力够力

接下来几天还会有人来
所以......
还是小心一点好

我最近在存钱买东西
呵呵
暹罗木偶///我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