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aturday, May 30, 2009

530很特别

今天是什么超级无敌大日子?!
我认识的人里面
4个在那边HAPPY BIRTHDAY///哇
最小的弟弟
两个FREN
还有一个UNCLE///我妈的朋友
呵呵

刚刚就从我弟的BIRTHDAY PARTY回来
是PARTY吗?
就我这里///这是流行~
生日吼
就是请一大堆人去饭店吃东西///很饱的说

然后我弟就叫了一大堆FREN来///我去演KAREFE
整间店都是他们的声音
我就///=,=
那种很无奈
小孩子啦
他们开心就好

吃完过后
早早就回来更新料///O,o
我吼
今天早早就SMS给我那两个朋友料

超有心的说~~~~///呵呵

4 comments:

  1. 假假啦你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么好的~
    昨天我过的很闷咯~
    除了晚上
    去看华乐演奏会!哈哈..=D
    去看我的部落格啦..
    放了新的..密码问我吧..

    ReplyDelete
  3. 要密码的?
    ERRR
    算了
    不要看吧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