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unday, May 10, 2009

战败给白土地

文东回来料
虽然只是进到八强啦///觉得能进半决赛
可是吼
能输给TANAH PUTEH
我心服
人家毕竟是全球赛的选手///厉害的勒
我们勒?
只是第一次参加州际赛
呵呵

5月8日
今天星期五
我们偷懒米有读书///还大大酱写A
呵呵
讲好听是讨论
实际上是GOSSIP
感激MISSY爸爸
他载我们到文东///大大的感激
还帮我们BOOK HOTEL
HOTEL是不错下的

不要羡慕我们
因为他的价钱也同样的美丽///极度的美丽
呵呵
晚上就开始在讨论明天的的辩论
我们拿到的题目是
"新闻自由是社会改革的最大动力"///很难吼?
然后就有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对手竟然来偷听我们说话///贱啊
真是的
超不爽
结果讨论的时候还要躲下躲下
讨论的时候自得其乐

监视孔偷拍///=,=

还有要说的是
我们晚餐吃的饭店布置不错
可是服务态度差///抱怨抱怨

讨论到半夜3点几
很累
第二天要6点起身///3个小时睡什么?

5月9日
今天去到赛场报到
我们的16强赛在五楼礼堂///很高贵下的
一去到就遇到秋虹还有登亮这两组
然后我们就看秋虹比赛
他们对LIPIS///弱
LIPIS就给他们压着来打
根本没有机会反
当然是他们赢
过后就到我们
我们对JERANTUT的///那时候我是紧张到
有点势均力敌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我们表现到不错
大大姐拍的照片
呵呵


最后我们还是赢了///当时是兴奋到乱叫
过后我们沉淀下来
就决定回房间讨论对白土地的
可是登亮他们输掉料///惨
我们吃料KFC
就开始在那边讨论
我们很认真///真的
过后3点了
我们就去报到
然后就正式对白土地了///SMK TANAH PUTEH
说真的
那时候我的心脏是BOP BOP BOP酱的
紧张到没有话讲


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在反///真的唔
可是他们就是强
他们立论点够深入
不像我们只会表面
问题会一步一步把人逼到死角///2辩厉害
四辩头脑转很快
可是我觉得我们真的尽力了///虽然还是输

回到酒店
我们就整个人解掉的感觉///累
就有尝试要睡觉
结论是
不懂ZOMOK睡不下
然后就混到7点
下去207号房///我们309
找MISSY,大姐,和大大姐
可是啦
MISSY还在睡觉
结果我们等他弄料久久才出门
出了门又不懂要去哪里吃
打电话给阿欧
结果他跟我讲奇怪奇怪酱的地方
还有
我有看到挂羊头卖狗肉的地方///鸡寮
吓到我啊

太饿了最后
结果投降

我们又再次去吃KFC///下午才吃料
吃了KFC我们去看半决赛
白土地对文东SULAIMAN的
当然
白土地又赢了///真的是全球赛的代表啊~
过后我们就去乱逛
逛到那个7-11
我去买豆奶水
过后我们回HOTEL
然后吵AH KIAT起身///他吃完KFC讲累去睡觉
过后就去207玩到两点多
呵呵

5月10日
早上9点被大大姐的SMS吵醒
就冲凉
然后就出门看决赛
决赛白土地是对文东的吉打里
文东的四辩真的做到很不错///他激情到哭
可是还是给白土地打败
没有办法啦
白土地实力坚强啊~
然后我们去BUS STATION问车票
然后知道是两点
过后回HOTEL
赖在那边一下///很懒的说
过后就CHECK OUT料
然后大姐有拍到一个很沧桑的照片///当时还有落叶的~

过后就坐那种又贵又烂的BUS去TEMERLOH
我们要去TEMERLOH才转BUS回直凉///无言啊~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说

就是这种没有冷气的烂BUS

一路吵吵吵吵到TEMERLOH
那边的人讲5点15分有BUS到直凉
结果HOR
我们去吃完午餐回来过后
BUS跑掉料
没有办法
就坐到去KERAYONG的鲁
呵呵
到最后.......

终于回到家了!

5 comments:

  1. 看你写比赛写到很好玩的酱..
    你讲那个对手偷听你们讲话真得很贱~~
    不用明的用暗的
    即使他们赢了也不会光荣
    因为都不是光明正大的比赛~
    既然对得是强手
    那就当拿经验的好咯..=)
    努力的话终有一天可以赢得..
    加油~

    ReplyDelete
  2. 忘了说
    你比赛的照片都很帅哦!xD
    比较喜欢看比赛背后的照片..
    很真实~

    ReplyDelete
  3. 对手是蛮卑鄙的
    还好我有赢
    呵呵
    我明年还要再去
    要努力赢白土地~
    呵呵
    我的照片都不是我自己拍的
    都是一个朋友拍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有赢就好啦 哈哈
    邪不能胜正啊
    现在才觉得这句话讲得很对 xD
    多读一些课外书对你有帮助的
    不用我教你了吧 hehe
    你比我还聪明很多~

    ReplyDelete
  5. 我也知道啊
    他们的历史证据多到吓人
    我也要酱
    有一天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