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Saturday, May 23, 2009

Kris Allen


最近迷上KRIS ALLEN料///AMERICAN IDOL冠军
他的NO BOUNDARIES超级好听
比起ADAM LAMBERT我还是喜欢KRIS
ADAM的表演太华丽了
我反而喜欢KRIS的纯朴
他没有华丽的音乐
有的是那种纯真的感觉
两个人一样高唱着NO BOUNDARIES
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还有很多歌曲
像HOW SWEET IT IS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AIN'T NO SUNSHINE
FALLING SLOWLY
个人推荐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FALLING SLOWLY
YOUTUBE上面都有的SEARCH
我是DOWNLOAD完了啦
可是吼///懒惰UPLOAD
真的好听


重点是
KRIS会很多乐器
GUITAR什么的都很厉害
KRIS的老婆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他///KATY ALLEN
还有
他就只有23岁
可是就结婚了///他还在读COLLEGE的
呵呵

左起KRIS的父母,老婆,哥哥
或许不清楚
GOOGLE TYPE KRIS ALLEN'S WIFE
很多跳出来的
呵呵
那天看了某人的BLOG///表讲是谁
也是在讲KRIS
我和她讲KRIS有老婆了
直接心碎
呵呵///=,=


无论如何
和我没有关系///我真的觉得他厉害
呵呵
从AUDITION开始
就觉得他很厉害料
虽然大家看好ADAM LAMBERT和DANNY GOKEY
可是
KRIS就像一只黑马
跑跑跑跑上来了
最后拿了冠军
他就很像去年的DAVID COOK那样
击败了大热门DAVID ARCHULETA

期待他的专辑
我要买正版的///呵呵


4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KRIS
    可是我觉得ADAM的唱功也很够力
    =X

    ReplyDelete
  2. 重点是KRIS超帅的
    ADAM太妖艳料
    我不喜欢
    =X

    ReplyDelete
  3. i also like kris allen
    he performance very nice..
    erm... u got download he song ma?
    no boundaries/apologize
    i want this 2 song but dono where download..
    if u got can u use msn send for me?
    if got anything can comment at my friendster
    mikyo_haha@yahoo.com
    or add me msn...
    thx

    ReplyDelete
  4. I got lotz of his song
    i downloaded in video then transfer it to mp3
    if u wan
    s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