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Monday, May 11, 2009

凶杀案

这几天
有看报纸没有?
是不是有一个中五女生被杀了?

是我这边的人
我还看过她
和她交谈过~
她算是一个蛮搞笑的人
她就酱走了
说真的
可惜......

我并不是很了解她
就知道她是一个算亲切的人
就有点......
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是很多人追的
所以
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就是觉得
可惜

4 comments:

  1. 今天我看报纸的时候
    还在想她是你那边的人吗
    没想到那么准...><"
    我觉得她很漂亮..
    替她父母感到难过咯..
    你还好吗?会伤心吗..

    ReplyDelete

  2. 没有想但你会知道欸
    厉害
    我是还好啦
    就觉得可惜而已鲁

    ReplyDelete
  3. 我猜罢了哦..
    给我猜中了 xD
    嗯..蛮可惜的说~

    ReplyDelete
  4. 是鲁
    我也是酱子觉得欸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