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uesday, May 19, 2009

有那个可能

今天上着国语课
廖老师就来班上~
叫料名字///我也有吶
过后就去BILIK DISIPLIN
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叫的都是好学生///我也是勒
就拿着笔进去

进到里面
里面有冷气///难得的凉

就老师派了一张粉红色的纸
写着AKU JANJI///我答应
大概知道什么事情了
呵呵

过后老师讲
国会议员要见我们///见我们干嘛?
就是要见全县的优秀生
过后老师就拿了一张纸
就是全县的优秀生名单///哇
排在第十一个
后来就看到其他学校的啊

惊讶
4B4C竟然要8A?!
不是说看不起啦///不要误会
可是

有可能吗?


酱我们全班都可以8A了鲁///破记录
呵呵

不过
只要肯努力还是有那个可能的
=D

4 comments:

  1. 那你加油啦~看那个时候成绩出来能不能跟你一样考8A~
    不过我觉得我不大可能..因为我比较注重统考 xD

    ReplyDelete
  2. 我也懂
    不过你的统考一定考很好的啦
    不用看
    完全

    ReplyDelete
  3. 我的统考目前是很烂的哦
    尤其是数学~
    那天才给老师抓我去训话
    其他得只要是华语科就没有大问题了..
    我只是怕英文国语和美术~

    ReplyDelete
  4. 美术你哪里可能有问题啦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