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uesday, May 19, 2009

体验泰国

我是个很喜欢泰国的人
被吸引的原因
就是它的电影和歌曲
个人是很喜欢
也喜欢它的SIAM PARAGON和SIAM SQUARE

这个是SIAM PARAGON
它是泰国最大的SHOPPING MALL
个人很喜欢
我记得啦
不是很确定
我很像去过///我在那里拍过照片
接下来是泰国年轻人最爱的SIAM SQUARE
这里有很多商店
很好玩
路上也会有玩HIPHOP的在跳舞///是很不错的,马来西亚没有
我喜欢的TLOS暹罗之恋很多场景也在这里拍

泰国是佛教国
他们的男生18岁不当兵///去做和尚
不过鲁
还是有人信CHRISTIAN的
他们是热带雨林
马来文是HUTAN MONSUN TROPIKA
每次在GEOGRAPHY课读到泰国
会有莫名的兴奋
所以那课我会搞到很好
泰国是"东方VENICE"
国家主要靠河///MENAM CHAO PHRAYA

还有就是读到他们的森林
刚刚提过了///那几课尽管问我,我最厉害的
呵呵
泰国的影视业也很蓬勃///不像马来西亚
最大的娱乐公司GMM培养了GOLF N MIKE这支团体
可是
我比价喜欢AUGUST BAND
它是TLOS的男主角PCHY组的团
团员也有份演出TLOS
4 ROMANCES也有演出///可是不是很好看
呵呵
AUGUST BAND
PCHY
个人的其实也很好
像最近攻陷大马的CHIN,JAMES,TOR+都不错
个人欣赏CHIN多一点///泰国混法国
完美的合体
CHIN在大马的首张EP
女生方面
虽然没有在大马掀热潮
可是个人是喜欢DA ENDORPHINE///也是GMM的
虽然样子不是很好看
可是唱功是超级够力的那种

女生团体比较红的就是FFK还有FOUR MOD
都很不错
可是个人认为唱功一般
FFK
美女组合FOUR MOD
模特儿在泰国也很好赚
可是鲁
多数都有跨界拍戏
MARIO MAURER是很好的例子
演了TLOS,FRIENDSHIP,4 ROMANCES,变鬼3.1
个人喜欢TLOS和变鬼的MARIO
TLOS的MARIO只有17岁
很好看
超级好看那种
变鬼是第一次演鬼戏///可是很有笑点
FRIENDSHIP的故事拖累了MARIO
4 ROMANCES因为是四个故事的关系发挥不大
呵呵

他是德国混泰国华人
完全没有泰国血统
泰国演艺界是少见的
呵呵
虽然混血的艺人
女艺人我还要推荐一个
KANYA RATTANAPETCH

她同样演出了TLOS和4 ROMANCES
两个都演的很好
从TLOS暗恋PCHY到4 ROMANCES的成熟美女
变了很多
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
她也是来自华人家庭
还有一个就是FOCUS

演出了大热电影荷尔蒙
人气急升
演唱的歌曲"等待着你"同样大热
可爱的一个女生
电影我没有看很多
印象最深的是TLOS///暹罗之恋

一部很感动的同志纯爱电影///拍的好
故事围绕在男主角TONG和MEW之间的感情
女主角KANYA和另一个ATICHA
做的同样不错
它的歌曲感动人心
PIENG TER(只有你)到GUN LAE GUN(同行)
感动了很多人
插曲TICKET个人也超喜欢的
唱出了学生的无奈

还有喜欢的是
荷尔蒙

同样值得看
是泰国最近流行的四个故事变一个电影
个人喜欢FOCUS演的追星那段
有演霹雳MIT的陆廷威也有份演出
呵呵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好看的电影
"初三大四我爱你"还有"爱久弥新"
中文版还没有出
不过值得期待





原谅我发傻
突然想写篇关于泰国的东西
呵呵
=D

14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喜欢泰国啊~==
    还是韩国好~相信我~呵呵~

    我的神起~六月泰国演唱会啊~~
    你带我去~==

    ReplyDelete
  2. min-secret of love:
    本来就是啊
    没有跟你讲过而已
    呵呵

    ReplyDelete
  3. SHIN唯の星RO: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
    泰国太好料
    所以你的TVXQ才要去那边开演唱会
    又不见他来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4. 介绍的很详细
    你真的是泰国迷
    =,=

    ReplyDelete
  5. ___Only Eu__ :
    我并没有否认鲁
    呵呵

    ReplyDelete
  6. 你很恐怖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xxxUAnxxx:
    哪里有
    分享而已勒
    PN KHOR讲的
    =X

    ReplyDelete
  8. 只是懂你喜欢泰国歌手而已哦..xD

    ReplyDelete
  9. min-secret of love :
    专属和你讲的啊
    =X

    ReplyDelete
  10. 没有啊..我跟专属很少讲话的..
    偶尔碰到面才会聊下天..
    我记得有一段时间
    在hi5跟你聊天的
    你说为了拿一个泰国歌手的资料
    所以你才注册的~
    那时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
    厉害涡
    到现在还记得这种小事情
    我都忘记了
    =X

    ReplyDelete
  12. 哈哈 不会很久之前的事情而已~
    12月多的时候咯..xD
    叫我记这种东西就有印象
    叫我记大事就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