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Friday, May 15, 2009

学校有鬼?!


学校传到够力够力
BOSS那边有一个女鬼!///惊吓

就说
中二有五个人在图书馆玩类似碟仙的游戏///可是不是碟仙
过后就召不到东西
去BOSS召
BOSS是我们学校贷书部
然后就召到一个女鬼
姓高的///和某人同姓欸~
在20++的时候去世
然后她住在里面很久料的~///哇,以前我去过那边做东西的

过后他们回家就不舒服
然后就去问神///不是应该看医生啊?
然后神就弄掉料
过后啦
那个女鬼讲过要跟着他们的
然后神就不懂讲什么
她就讲要回BOSS那边住

据说
今天有乩童来学校做法///不懂是真是假~
YERRR
以后我不敢去那边料
=,=

6 comments:

  1. 这么恐怖的...
    因为玩了这些东西后
    不舒服是有东西在搞他们..
    所以自然就是去找神问咯..=)
    其实是没事的~不用担心她会找你麻烦..
    只要你不弄她
    她也不会找你麻烦的~放心好了..

    ReplyDelete
  2. 我还是惊惊
    这种东西还是信比较好
    学校把里面的东西都搬完出去了欸
    看来是真的

    ReplyDelete
  3. 我没说我不信~
    通常学校都会出现这种东西的
    我习惯了啦..
    虽然我没见过..

    ReplyDelete
  4. 我也是酱觉得
    学校都是蛮阴的鲁
    呵呵
    阿飘满街走~~~

    ReplyDelete
  5. 我的亲戚啊~姓高的==

    哈哈~还是不要乱讲话比较好~==

    ReplyDelete
  6. SHIN唯の星RO :
    我讲的那个某人就是你勒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