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Wednesday, May 13, 2009

听不见的声音

早上起身
就觉得头痛到爆炸
可是我没有讲
我继续趴在床上
赖了下///我最厉害做的东西
手机又一直响


昨天读书的时候
对着SCIENCE书///我喜欢的科目
头脑突然空白
不懂要说什么东西
就那些东西我明明会
看到的时候///头脑的电线烧烂料
直接不会
明明就很简单

深下呼吸
房间外面有狗吠声
听到很不爽
真的很烦
有时候会怀疑
自己真的是读书的料吗?

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酱
我会担心
不是KIA SU
只是对自己有要求
可是
我能达到我的要求吗?

2 comments:

  1. 你本来就是读书的料来的好不好..
    你那种叫压力啊~
    忘了以前我也跟你聊过吗?
    那时候我就是这个情况..
    放松一点吧..你可以的^^
    不要担心啦!

    ReplyDelete
  2. 不是啦
    就可能是压力太大
    我真的是怕鲁
    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