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Wednesday, May 6, 2009

我今天杀青蛙

今天下课
吃料东西过后
去找嘉俊
过后就遇到狗狗和猫猫
他们两个人是很兴奋酱子///不懂HIGH什么
"老师在解剖青蛙"

我听到
马上是SIAO掉///我一定要去看!

就SIAO下SIAO下和他们走去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
人是多到没有话讲
过后我就和狗狗他们走去
我看到桌上
有老师解剖完的老鼠///心脏还会跳

然后老师开始杀青蛙
就记着他的步骤
过后我就叫老师给我试一下///大胆下
老师拿料手套给我
我就开始傻下傻下把青蛙肚皮剪掉
剥开
然后它里面有一层膜
要撕开然后固定着///专业的说
我一看
里面有很多卵子///比老师之前剖的那只还多
兴奋

今天为了剖青蛙没有上到国语课///值得!

4 comments:

  1. 酱好玩的?我也要玩~~
    xD 为什么换回用blogspot得..
    我用blogspot的时候你就用wretch
    现在我用wretch得你就用blogspot~
    给我回复哦~哈哈 =D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就我的WRETCH卡着了
    不能进
    不懂为什么

    ReplyDelete
  3. 我的还很正常..
    没关系啦
    以后我来这里看咯..^^

    ReplyDelete

  4. 这里除了DESIGN不好看之外
    其实都还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