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Thursday, May 28, 2009

假期要颓废

决定料!
假期我什么都不要做///哇
吃饱睡睡饱吃
考试啊~~~
终于过料
已经没有力气去想它会是怎样///因为
成绩"美丽"的程度
非同一般
=D

今天考了BC的最后一张PAPER///终于...
还满容易的
可是
决定料
中四的时候我不拿中文///很大的决定

就现在教育局规定只能10科
然后SJ,BM,BI,MORAL,MA规定要了
再加上SCIENCE的BIO,CHEMIST,PHYSICS,ADD MATHS
只剩下一科了啊///很少的感觉

本人对ECONOMY有很大的兴趣

所以
决定放弃中文
况且我的中文又不好
每次都乱乱来
就算说容易到最后成绩还是好看的///知道我说什么没有
呵呵

不要讲我是BANANA
因为

我是DURIAN来的///某人说的
呵呵

10 comments:

  1. 不要拿华语?
    不好乱来哦~~
    你会给我打哦~~~
    >.<

    ReplyDelete
  2. 哇~有没有哦~
    华文不好??
    哈哈

    ReplyDelete
  3. YeE h@nG:
    你要怎样打我先
    中文很难考的勒~~~

    ReplyDelete
  4. xxxuanxxx:
    你忘记我三月份考试是怎样的啊?
    =X
    我只是喜欢写做文而已

    ReplyDelete
  5. 不要放弃华文啊~~~~~~~~~

    我跪下来求你好不??

    ReplyDelete
  6. 虽然是有点失望啦
    因为华语是我们的母语耶..
    但看在今天你告诉我那件事情是骗人的
    不骂人了..=)
    你中文不好?比我好很多咯~~

    ReplyDelete
  7. YeE h@nG:
    我是很想不要啦
    可是学校还是一个问题
    我怕学校逼我们拿

    ReplyDelete
  8. min-secret of love:
    呃~~~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酱厉害的
    我的中文是超级无敌烂的
    相信我
    =X

    ReplyDelete
  9. 我真得败给你了...
    算了~你喜欢吧[无奈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