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osts here!

Here's my English version blog,it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blog,visits to http://heavenspathway.blogspot.com

他叫Kris Allen

Friday, May 22, 2009

Family?

今天考完试回来
就懒下
过后冲凉出来本来想读书的///可是
没有GUTS
没有心读
拿着REMOTE CONTROL乱转///不懂ZOMOK
就转到天映频道
在播着小孩不笨2

其实不懂几时的时候看过料的
不懂ZOMOK
坐下来看
我是从成才的爸爸求校长给他回学校那边开始看
就看了看
不懂ZOMOK会很感动
尤其是TOM的爸爸跪下来求那个AUNTIE不要捉TOM的时候
真的是有感动到///可是没有哭~

还有一边是成才求校长骗他爸爸给他爸爸视穿那边
就觉得


真的是需要温暖
还好
我是在一个超级无敌温暖兼搞笑的家
所以

我没有问题///呵呵

WHAT IS FAMILY?
FAMILY MEANS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D

5 comments:

  1. 我不喜欢这部电影
    可是我喜欢TOM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喜欢
    可是TOM和成才我都不是很喜欢
    =D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觉得演员演得很真实
    有说出一些中学生心里的想法~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这样觉得
    所以才会感动

    ReplyDelete